江江江江江

安。

【凹凸】【瑞金】听到

☞童年趣事???
☞有插叙。
☞喜欢两个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,然后慢慢热起来的样子。
☞瑞金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温柔很温柔。
☞OOC严重。慎入。




“嗷呜~”

小小的金趴在小小的格瑞身上。虽然格瑞已经把他甩开几次,但是金总会锲而不舍地重新趴回来。逐渐格瑞就放弃了。

这个小小的金毛,还蛮可爱的。

格瑞在心里嘟囔了一句。他总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,尤其是在遭到屠星球之后。

趴在他身上的那个小小金毛明显不打算放过他:“格瑞格瑞~你说这是什么在叫呀?”

格瑞的眼睛目视前方,一动不动,他现在更想去山里训练:“不知道。”

“是小老鼠在叫啊~”金露出得意的笑容,天蓝色的眼睛似一碧晴空。金把手搁在格瑞的锁骨,整个脑袋贴着格瑞的脖子,发丝无意拨弄到皮肤上,弄的格瑞痒痒的。格瑞任由金趴在他背后,继续向前走着。

“嗷呜~”金见格瑞没有什么反应,又叫了起来,“格瑞格瑞你再猜猜,这是什么在叫?”

格瑞把他的瞳孔往后瞟了瞟,正好可以看见金额前乱糟糟的,正在飘的几缕金发。想揉他的脑袋,然后再帮他梳平整;或许他可以现在就停下,然后让金下来,牵起金的小手,让他“陪”自己玩个游戏——

“你在这里闭上眼睛,数100秒,然后来找我。”

不过,格瑞知道自己不能停下,也不能这么做。他需要尽快去训练,尽快提升实力,尽快去复仇;而且金这个傻小子也会把这个“无伤大雅”的玩笑当真的。

那时金真的在原地数了100秒。他听到格瑞快速跑走的声音,以为格瑞是想要快快躲起来,于是便愈发愈认真, 老老实实的闭上眼睛,从“1”数到了“100”。

数完了,就去找格瑞。金在这个树丛翻一下,那条小溪瞧一眼,东跑西跑,从树后面张望着。于是他迷路了。

格瑞记得,当自己和秋姐找到他的时候,金正独自一人在原来的地方附近晃悠,苦着脸。看到自己的一瞬间,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忽然绽放出了光彩,眼泪也随之倾巢而出,并且全部随着金一起擦在自己的衣服上。而格瑞也不知怎么的,本想像往常一样推开金,但是看到这个金毛小子在自己的怀里小声哭泣的样子,忽然就不想动了。他将右手抬起,温柔地梳理金的乱毛。

“格瑞格瑞!!我以为我再也找不着你了……”金呜咽着。格瑞不由自主的张开了嘴。

“我在。”

金的眼睛,那一双似一碧晴空的眸,真是吸引人啊。

“格瑞格瑞!!”

耳边传来熟悉的叫唤,格瑞才发现自己居然走神了。

金几乎把整个脑袋都凑到了自己的跟前,可见他是有多么努力了。趁着金大幅度地向前趴,格瑞一翻一扶,轻轻松松地就把金束在了怀里。

小小的格瑞不知道这是公主抱。

“白 痴。”

“还是一样呀,格瑞格瑞格瑞!”金是一个很乐观的家伙,至少表面上是。于是他又问起那个问题来——金一旦想知道什么事情,就绝不会中途放弃:“这是什么声音?

“嗷呜~”

“……不知道。”格瑞终于认真回答了一回。虽然他知道,金刚刚才说过这是小老鼠的声音。他等着金的自豪的回答和漂亮的笑脸。

然而,金又一次出乎了他的意料。

“这是你自己身体里的小精灵的声音呀,格瑞。”金温柔而自豪地笑着,语气中还带上了一些认真。

格瑞默默无言,半晌才轻声道:“白 痴。”于是又继续赶他的路,任由金在后面跟着,却暗中竖起耳朵,仔细听金的自言自语。

格瑞紫罗兰色的瞳孔里面好像有花在盛开似的。

也许,小精灵就在里面笑着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嗷呜”的声音是“小老鼠”和“小精灵”的,这两个问题的灵感来源于我的表弟。他还在读幼儿园。
那个时候我正在逛乐乎,而我弟趴在他爸爸的背问了这两个问题。也许还不止两个,反正后面我没听到。
所以才说小孩子最具有想象力啊。羡慕他们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